thatniceshirt

饭量不小,野心不大,学霸中的战五渣。

【巍澜论坛体】赵云澜的马甲有几个【二】

巧克力有一磕一:

ooc沙雕属于我,人物属于皮皮和剧组


ABO娱乐圈au,借用两位主演真人梗。文中调侃没有任何不尊重的意思,如有不妥,联系我马上删除但是请不要骂我




61#


放过觉得这两个字吧,他们还是孩子。你们肯定搞错了,真怕了你们这些龙虾精,我去微博瞅瞅



62#
哎~你们不是说赵云澜也来了吗?那赵云澜人呢



63#
我们也想知道小澜孩在哪里🙂,他俩出发的时候记者拍到了小澜孩的背影,但是下飞机人就不见了



64#
会不会是你们认错了,毕竟……



65#
楼上闭嘴谢谢,绝对是小澜孩,不是我直播五秒脱衣



6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谁要看你五秒脱衣,我只想看小澜孩和沈巍pk五秒脱衣



67#
赵云澜和沈巍今天五秒脱衣了吗?没有



68#
脱衣又是什么梗???



69#
去年小澜孩和巍巍直播组队吃鸡,说吃不了鸡就现场五秒脱衣。谁知道开局小澜孩就失手撞死了巍巍,他又没什么装备只能伏地魔。本来都快赢了,最后偏偏不在天命圈苟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
哈什么哈,小澜孩赖皮赖到了今天(┬_┬)



71#
赵云澜简直有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
我服了你们这些巍澜粉了,小澜孩在微博上都被黑成啥样了你们居然还在这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73#
?????有病吗,小澜孩最近都没出来能黑啥?



74#
热!赵云澜耍大牌
说小澜孩演技还没咋地人品就不行了,都开始耍大牌了,影帝都敢代领



75#
黑子有病吗???沈巍说了赵云澜身体有状况不适合公开露面,这都能来bb?



76#
而且小澜孩还写了信致歉官方和粉丝,工作室也出来说明了这都能黑?和电影节官方也沟通好了,官方和粉丝都能理解,他们bb什么?



77#
我们小澜孩这些年到底如何黑子们看不到吗?如果不是确实有状况又怎么会不出席



78#
都说了是黑子了,他们连良心都没还指望他们看得到?



79#
别在这儿叭叭了,先撸起袖子和黑子干



80#
我der妈,轮不到你们了,微博今天要崩



81#
你圈巨巨倚山观澜出来和黑子对撕了



82#
倚山巨巨出来了????黑子药丸,我去看巨巨舌战群黑



83#
非粉懵逼,求个太太科普一哈



84#
澜圈小透明在线答题
倚山观澜是澜粉中的top1,拥有一个人撕哭对家一圈人的能力



85#
对倚山巨巨不应该用撕,我们巨巨是文明人。他都是给你列证据讲道理,对方除了掉档次用国骂别无他法



86#
这么溜的吗



87#
别家粉在线围观过你圈传奇倚山观澜,确实是有理有据无可反驳。
当年赵云澜才火,因为选秀出道cp众多,而且绯闻漫天飞。这位倚山观澜凭一己之力把赵云澜所有cp掐灭在萌芽中,写了万字小论文一条条论证,给你整的明明白白



88#
这是真的😂,我家小偶像当年就是拉郎配一员。本来他俩拉郎挺多人吃的,结果这位巨巨在线罗列拉郎不成立证据1234,而且根本不怕你去掐。他不跟你扯,就跟你摆事实,搞不过真的搞不过



89#
后来我们都觉得小澜孩根本不需要公关,有这个巨巨就行了,比一百个公关都顶用。和小澜孩传绯闻的、黑小澜孩的根本不需要本人或者团队出来辟谣,这位巨巨马上给你上时间线讲绯闻漏洞。



90#
服气了,难怪赵云澜是偶像圈的一股清流



92#
我还记得有一次赵云澜上综艺要做数学题,是线性代数题。题目不难但是赵云澜大学读的人文没学过高数,所以只能提前背答案。然后黑子就追着骂说赵云澜不知道哪个野鸡大学出来的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



92#
然后倚山观澜就把龙大人文学院的课表摆了出来,就变成龙大学子引经据典写论文骂黑子,还问他们看不看得懂



93#
最后演变成多国语言在线教育,龙大官微还发声说:龙城大学这种三类大学只能用这种手段维护学校名声,实在惭愧。这事儿我真的能笑一年



94#
还有哇你们难道没发现吗,巍粉澜粉永远只搞对家,如果有第三家就会变成巍澜家一起撕第三家



95#
第三家粉丝做错了什么????



96#
我在线笑昏迷,真的是粉随正主他俩粉丝太搞了



97#
等等等等我发现了一个问题,为什么倚山观澜没有撕过巍澜家?他俩去年才公开的吧



98#
难道说倚山观澜是巍澜cp粉?也不是没可能啊,没公开之前好多人偷偷萌他俩rps,毕竟巧合太多了



99#
你觉得倚山观澜像能搞cp的??都说这位是澜家毒唯



100#
我真的无法想象这位巨巨搞cp的样子



101#
我jio得这位巨巨可能是知情人士或者是工作人员,不然每次时间线咋理得这么准



102#
楼上说的很有可能哎



103#
你们粉丝才发现吗????别家粉几百年前就在猜这位巨巨是不是他俩身边的工作人员了



104#
楼上有什么好惊讶的,别家粉也早八百年就开始磕巍澜rps了



105#
我真的感谢这个夏天,巍粉澜粉给我带来太多快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有很多废话要搞,所以今晚真的搞不完了,实名diss我自己离题几万里絮叨的能力。三次元有点忙,会尽快搞完。


问一下你们希望我一次性放完还是分开放?

评论
热度(2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atniceshirt | Powered by LOFTER